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湘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湘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湘湖 標籤:游湘湖作文

晚上,半圓的月亮當空照,我和哥哥、爸爸乘着車高高興興地來到湘湖。 

 我們來到湘湖觀魚,趁着月光和燈光,看見一條條大魚小魚聞着一股麵包香遊了過來,它們你爭我奪,誰也不讓着誰。突然,我的眼睛一亮,一條很大的草魚,甩着大大的尾巴,慢吞吞地休閑地在遊動,後來它嗅了嗅鼻子,聞到了一股麵包香,它那慢吞吞地遊動,卻變成了飛快的速度,它一口氣把一大塊的麵包餡吃了下去,草魚又睜大大大的眼睛,仔仔細細地尋找它的食物,草魚一邊找一邊好像在說:“那麵包餡好好吃呀!”爸爸看見一大群魚在搶着吃麵包餡,用照相機“咔嚓”一下,一大群魚都給嚇跑了。 

 我們又興緻勃勃地來到遼闊的湖面中央的石板路,就在那裡,一陣陣迎面吹來清涼、細細、溫順的微風。我覺得我就是一隻蝴蝶,在一陣清風中翩翩起舞,陪伴着夜鶯和蝙蝠在開音樂會。 

 走着走着,我看見許多小孩和大人在嬉水,我不知不覺脫下了鞋子,坐在木板上,手扶着柱子,腳把水甩了起來,我的臉上充滿了笑容,水弄得我的褲腳,頭髮,衣服都濕了,這時,我爸也脫下了鞋子,用腳觸摸湖底,水不深,剛好到小腿,水下還有石頭。爸爸給我們拍了好幾張幸福而又高興的照片,我們用腳把水甩來甩去,哼着歌曲,真好玩,尤其是那湖水,把腳放進去就像躺在媽媽爸爸的懷裡,如此的舒服。當爸爸要說走時,我第一個站起來,捂着嘴巴,請求爸爸再玩10分鐘,爸爸答應了,我像高興的兔子,蹦了起來,10分鐘過去了,我們迎着清涼的晚風,快樂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湘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湘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