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路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路的自述 

 我是一條默默無聞的小路,躺在人們的腳下,每天不知有多少人從我身上踩過,汽車也毫不留情地從我身上壓過,雖然人們每踩一步,我就得忍受一份煎熬,但是帶給人們方便,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快樂。 

  人們每日上下班,所踩得是我的身軀,汽車每日地奔馳,所壓的也是我的身軀,但是我從來不抱怨,任人們踩踏,人汽車碾壓。 

  我的同類,他躺在鄉下,雖然它年老,但是他不願因年老而休息,縱然它的身軀已經凹凸不平,孔洞一個接着一個的。它的傷口在擴展,它喘息着,但並沒有因此而鬆懈下去,直到最後,它死了,死的多有價值,多麼漂亮。記得《聖經》說過:一粒麥粒不落在地里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粒子來。我們的一生就是如此,一代又一代,無止境的犧牲下去,雖然人們不一定紀念我們,雖然人們不一定 

感謝我們,但是我們活的快樂,也死的快樂,因為我們的犧牲所帶來的是給別人的方便,這便是我們之所以引以為榮的。做一條小路,甘心做一條沒有人知道的小路吧!

您正在瀏覽: 路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