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路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鄉間小路,每天清晨沐浴着柔和的陽光,快樂的小鳥在我的身邊飛過,為我唱歌,為我跳舞。時兒聞到一股清香的味道,使我感到神清氣爽。春天,我舒服地偎依在陽光媽媽的懷裡,感受着春姑娘送我的“溫暖”禮物;夏天,大樹伯伯們撐出一片清涼為我遮擋陽光;秋天,乾枯的樹葉落在我的身上,為我遮擋可惡的蟲子;冬天,冬爺爺把雪白的被子蓋在我的身上,為我遮擋刺骨的寒風,使我快樂地睡著了。

  可是好景不長,第二年春天,我被一陣刺耳的聲音吵醒了,我睜開眼睛,發現環境變了,和藹可親的樹伯伯們倒下了,只有一個個高大的巨人,似乎要吃掉我,我害怕極了。周圍沒有了清香,只有惡臭味,四周沒有了快樂的歌聲,只有刺耳的聲音。從此,我過着悲慘的生活。沒有樸實的腳在我身邊走過,也沒有高大的馬兒從我身上跑過,現在,陪伴我的是四隻輪子的怪物,兩旁的“巨人”遮住了陽光,使我失去了溫暖。

  人類啊,清你們恢復我的年輕和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路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