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湘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湘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湘湖 標籤:游湘湖作文

游湘湖 

  在長江三角洲這片廣闊的土地上,有一顆明珠——是“淡妝濃抹總相宜”的西湖,人們被她的明澈如鏡所陶醉,把她的風光如畫所讚美。而在離她不遠的蕭山區,有一個和她是“姐妹湖”的湘湖。 

  湘湖位於蕭山城西,距西湖15公里,它比西湖成湖早。今天,我就要真真見識這具有8000年文化歷史的湘湖。 

  我一下車,就感到清風撲面,大老遠望見那波光粼粼的湖水,迫不及待地跑到湖邊。 

  啊!這裡真美啊!青翠欲滴地大山環抱着湘湖,陽光透過雲彩,照在湖面上,時不時傳來一兩聲鳥叫,幽雅極了。 

  “上船了——”媽媽朝我喊。這下,我們要“乘舟直入湘浦里,四顧千山萬山紫”了。 

  上船了。 

  環顧四周,只見各種各樣的樹圍攏着湘湖,看着遠處極具古韻的越堤以及那古色古香的橋,我陶醉了。 

  跨湖橋到了,哇!這座橋可真大啊!一共有五個橋洞,導遊介紹說:“跨湖橋把湘湖分為兩個部分,那邊還有一個明朝跨湖橋原址,是在500多年前建造的。”船靠岸后我立即,我立即跑到橋上,拍了拍那“古董”。 

  湘湖還有許多典故,當年越王就是在這裡“卧薪嘗膽”的呢!我默默地享受着這文化悠久地湘湖,我覺得,她一點兒也不遜色於被稱為“人間仙境”的西湖。

您正在瀏覽: 游湘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湘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