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湘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湘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湘湖 標籤:游湘湖作文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決定去湘湖遊玩。

  走過一條曲折的小路,就來到湘湖觀魚。湘湖觀魚中,一條望不到盡頭的長廊上,遊人人山人海:有的在觀魚,有的在給魚餵食,我走上了小石橋,俯下身子,低下頭,盯着水面,看着水中的魚兒,魚五顏六色,有紅的、有黑的、有白的、有花的,如果扔下一些魚食,一大群魚就會不約而同地擁過來搶食,一條黑色的大鯉魚第一個到達“戰場”,看:它猛一張嘴,把食物咽進了肚子。瞧!它高興地搖頭擺、得意忘形了呢。

  游完湘湖觀魚,我們又沿着一條小徑,向城山廣場走去。到了城山廣場,最先映人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城門,它的兩旁是兩座堅固的城牆,再轉頭望望兩旁,兩排整齊的兵馬俑站立在小路兩旁,兵馬俑神態各異,我走近看了看,兵馬俑有的手握寶刀用堅定的目光盯着前方,好像準備殺上戰場,戰勝敵人,有的緊握雙拳,神情嚴肅,好像一聲令下,就會大喝一聲,殊死拼搏……向前走去,一座高大又雄偉的點將台聳立在眼前,上面還架着兩面大鼓,我不由地想起越王在此清點人數,準備上戰場的情形來。城山廣場很大,有兩個運動場那麼大,地上鋪着方磚平整極了!

  我們走近城門,啊!這越山的樹木可真蔥鬱啊!向上仰望,只能隱隱約約看見亭子和小徑。爬到半山腰,來到一座亭子里,這亭子四個角都掛着燈籠,上面寫着“越”字,我發現這亭子里的每個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每幅畫上都寫了一個成語,卧薪嘗膽、屯兵城山、復國雪恥……站在亭子里向山下俯視,湘湖的景色盡收眼底:只見湘湖的水面靜地像一面鏡子,綠的像一塊碧玉,遊船在水面滑過,幾乎不留一點痕迹。湖面上,一條長堤橫貫在水面上。終於,我們爬上了山頂,只見勾踐祠和洗馬池在山頂上特別顯眼,勾踐祠看起來很破舊,顯然年代已久了。

  湘湖是一個美麗的人工湖,這裡的景色很美很美,希望你以後也能去細細觀賞。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五年級:zjy603

您正在瀏覽: 游湘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湘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