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客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客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要說我的客廳簡陋,的確是的,可是就這簡陋的客廳,曾留下我許多歡樂和不歡樂的回憶。 

我生日那天,招集了幾個要好的朋友一起慶祝一下。我們年紀都小,活動的空間也不大,家裡沒有客人的時候,這客廳就是我們嬉戲的天堂。 

翔宇是那麼聰明活潑,鬼點子特多;凱澤的動作是那麼敏捷,會表演各種特技;澤威是那麼喜歡惡作劇,什麼事情到他手裡都能鬧出笑話。就我們“四小天王”混在一起,歡樂無窮。 

蛋糕是早就準備好了的,澤威搶着和我吹蠟燭,硬是把奶油吹到對面的凱澤臉上,在平時凱澤是能躲開的,今天由於客廳里的燈光被我們關掉了,他沒能躲開。凱澤摸摸鼻子上的奶油,打了個大大的噴嚏。我用眼睛瞪了澤威一眼,意思是要他收斂一點。切蛋糕了,凱澤動作是最快的,一塊看起來最好的蛋糕已經到了他的盤子里了。 

翔宇說:“凱澤,你動作快,去把燈開了啊!” 

凱澤應了一聲,一陣風似的跑去按開關。可是等他回來,蛋糕已經被我們瓜分了。 

四個人互相逗趣着,在沙發上滾過來滾過去,“五音不全”的我們唱起了的跑調的歌。 

不快樂的事情也是發生在客廳里的。 

那一天晚上,我正看着電視,媽媽氣沖沖地跑進來,把電視機摁了,對我大發雷霆了一陣,原因是我的單元考試掛了紅燈。我邊擦淚水,邊低聲地重複着重複了一千次的話語:“下次一定考好,一定考好。”

您正在瀏覽: 客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客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