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副圖裡,我感覺到了秋天的到來,有很多嬸嬸,阿姨,和大姐們正在收她們辛勤勞動的果實,有的正在很努力的掛着火紅的辣椒,還有的正在收金燦燦的玉米。小雞們正在搶着吃小米呢。

  其中還有一個男孩很能幹,他身穿白色的衣服,綠色的褲子,只見他滿頭大汗的往樹上掛辣椒,他雖然很累,但他心裡很高興,應為他們家有火紅的辣椒吃了,我一看這個孩子從小就幹家務活。

  還有一個小女孩,穿着白色的衣服和白色的褲子,他還帶一頂白色的小帽子,因為他們看見大人們喜悅大樣子,也在一旁興高采烈的做起了迷。我覺得作人作事都一樣,只有辛勤勞動,得來的東西才是最好的,我一定要像畫中那個男孩一樣,做什麼事都會盡心儘力完成的,

  四年級:122333122333

您正在瀏覽: 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