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升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上午8點整,學校里準時響起了《運動員進行曲》。同學們迅速地排好隊,向操場走去。剛才還空蕩蕩的操場立刻被站滿了。

  《運動員進行曲》放了幾遍后停了下來。操場上頓時變得更加莊嚴。這使我想起了在戰場上英勇犧牲的烈士們。使我想起了飄揚在我們胸前的紅領巾和國旗。

  隨着錢老師的一聲:“向國旗敬禮,升國旗,奏國歌!”霎時間,一雙雙手整齊地舉了起來,升旗手把國旗拋向藍天,廣播里也奏起了雄壯的國歌。國旗在風中飄揚着,卷出了一團團紅彤彤的火焰,我們的心也冒出了為祖國驕傲、自豪的火焰!

  國旗越升越高了,太陽也越升越高了,國旗的火焰和太陽的火焰在我們心中熊能燃燒着!

  啊!我為你自豪國旗!我為你驕傲祖國!

您正在瀏覽: 升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