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園 538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_538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38字  編輯:pp958

  晨曦中,玉蘭披上一襲輕紗,霞光輕抹,疑是雪花綴滿枝頭,這般晶瑩潔白?疑是白雲在此逗留,如此婀娜多姿?喔,她比雪花更聖潔,比白雲更端莊-----她是人間美麗之花!朵朵花兒在金色的陽光的照耀下,白白的花瓣變得銀燦燦,亮閃閃,奪目生輝,在甘甜的雨露滋潤下,盆盆玉蘭花更顯得純潔、高雅;在暖暖的春風吹拂中,左右搖曳,彷彿是一隻只潔白的玉杯。 

  歲月從容而堅定的腳步在玉蘭的綻放中又邁開了,猶如玉樹雪山般排空而出。一朵朵,亭亭裹素,玉容皎潔;一瓣瓣,無一點微瑕,羊脂美玉;一縷縷,清香沁人心脾。千枝萬花,交相輝映,曉早舂霞彩,報初歲澤恩。 

  我喜歡玉蘭花,喜歡它純潔高雅,棄妖冶之色。去輕佻之態,無意與群芳爭艷,不惹蜂蝶狂舞。它不選擇在溫暖舒適的暮春中吐艷,而在冷雨中挺立,在寒風中怒放。無論高綴枝頭,還是飄落在地,始終保持着一塵不染的品格。即使埋入泥土,也是一片芳心一片情,潔白無瑕。 

  茉莉花是白色,開放時香氣濃醇馥郁,清雅芬芳。它只有在夜裡人家看不見時才輕輕舒開了潔白的花蕾,從純凈的花心裡吐出一縷縷芳香。從近處看,那青翠欲滴的葉子中,星星點點地冒出幾個白中泛綠的小花蕾。這香氣,在空氣中瀰漫,給人以愉悅,給人以歡欣,給人以靈感。 

  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花園538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