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中遇到困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中遇到困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四年級以來,寫作文成了我學習中遇到的最大的困難。

  自從上了四年級,語文老師王老師就要求每周寫兩篇周記,一篇作文。我一聽就像泄了氣的皮球,這下可愁壞了我。寫什麼呢?怎麼寫?我有點暈頭轉向不知所措。

  我懼怕過雙休,因為過了周六、周日,每周一就要交周記和作文。我總不能因為不會就不交吧?可我真的不會寫,連標點符號我都不會用。

  媽媽知道了說:“寫作文對你應該沒有難度,你雖然是個不愛說話的孩子,但你說起話來還是很經典的。怎麼想就怎麼寫,平常就要多觀察生活、體會生活,學會在日常生活中發現素材。”

  聽了媽媽的話,我就寫生活中最平常的,寫完交給媽媽看。儘管我標點符號都不會用,可媽媽邊給我寫的文章加標點符號,邊說:“不錯!不錯!就這樣,寫多了練多了,觀察體會多了,就會寫的更好了。

  在媽媽的鼓勵和幫助下,我不在懼怕寫作文了。同時我也明白在遇到困難時千萬不要逃避,要想方設法去克服它、解決它,要勇敢的去面對。

  櫻花實驗學校四年級:徐康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中遇到困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中遇到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