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一次“盲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次“盲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散步時,我和媽媽做了一個遊戲——當盲人。 

  我扮演盲人。媽媽讓我閉上雙眼,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陷入恐慌之中,寸步難移。媽媽牽起我的手,不斷地提醒我路上的障礙物。我小心翼翼地挪動着腳步,終於走到小區的健身處。我本來想玩平衡木的,可是,我因為閉上了眼睛,什麼也看不見,我只好讓媽媽扶着我上平衡木一步一步的走。我好不容易被媽媽扶上平衡木。該走了,我一開始就踩了個空。幸好媽媽扶了我,我忍不住想睜開眼睛,媽媽還是叫我忍住。我經歷過這一事情就不敢再玩了,媽媽就帶我到旁邊轉了一下。媽媽邊走邊介紹:“這裡的花很多,有粉色的月季花、黃色的迎春花、白色的桂花……可我什麼都看不見。我忍不住睜開了眼睛,啊,多美的一切! 

  我想:盲人是多麼痛苦啊!我們應該多關心、幫助殘疾人,讓他們該受到溫暖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當一次“盲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次“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