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盲人大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大體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盲人大體驗 

  剛閉上眼睛,心裡一下子就沒了底。 

  眼睛是人體一個必不可少的視覺器官,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它為我們打開了心靈之門。今天我就體驗了一下當盲人的滋味。陶老師叫我們當了一次盲人去上廁所,我是和晉京一組,可好玩了!我來給你說說吧! 

  一開始,我現當盲人,晉京幫我用紅領巾綁住我的頭,將我的眼睛遮得嚴嚴實實,無論是睜開眼睛或是閉上眼睛,反正什麼也看不見,我乾脆徹底閉上眼睛。根據我平時知道的位置,在她的陪伴與引導下一步,步向樓梯走去。 

  平時,下樓是太容易不過的事了,但是,蒙住眼就不是那麼容易了,不信你試試就知道了,一開始,我就走偏了,好在晉京一會兒說“向左”一會兒說“向右”的引導,我好不容易才走到樓梯口,當我摸到樓梯的欄杆時,好像踏實多了,由於眼睛看不見,我每下一級台階,都不敢大踏步的前進,否則,肯定要摔個鼻青臉腫,沒辦法,先只好用一隻腳尖在下面劃一下,當接觸到下個檯面並站穩時,才敢邁下另一隻腳,就這樣,一步,又一步,才走下樓梯。 

  好不容易,下了樓梯了,接下來是操場,我先是喘了一口氣,然後,根據平時知道的廁所的方位,調整方向,“這個方向對嗎?”我問晉京,“對的,妹妹你就大膽的往前走吧”,拿我開心,等會兒我也要看看你的笑話,我心想,不過,我擔心時間不夠,趕快往前走,一不小心,我差點摔了一個大跟斗,好在我有一點心理準備,才沒有和大地親密接觸,怎麼才能走的快呢?我想了一想,根據剛才下樓的經驗,先伸開一隻腳,向前探了一步,然後很快地跟上另一支腳,這樣,我很快地到了廁所前,(*^__^*) 嘻嘻……我的任務完成了,當我把頭上紅領巾解開,只見四周一片光亮,晉京在一邊竊笑!(*^__^*) ……

您正在瀏覽: 盲人大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大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