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一次盲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一次盲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可以看見世界上許多美好的東西,可是盲人他們卻什麼也看不見,於是我便產生了一個念想,如果我當一次盲人會有什麼感受?

  晚上,我拿起一條紅領巾蒙住了自己的眼睛,頓時,我發現眼前一片漆黑,所有美好的東西也全部消失了,感覺到眼前的路是那樣的無邊無際,腦海里有着惶恐無助的感覺。我東摸摸,西摸摸,終於走到了衛生間,然後準備開始洗澡,我剛走進浴池,就踩到了一個長長的,硬硬的東西摔了一跤,頓時我感覺我的頭上許多小星星在轉。過了好一會兒,我終於清醒了,我解開了頭上的皮筋,頭髮一下散了下來,我把頭髮放在水裡泡了一下,然後開始上洗髮液,可是我摸來摸去也沒有摸到。

  漫長的十分鐘終於過去了,我終於知道了盲人們痛苦,也許我們看似簡單的一些事情,盲人們卻要花很大的代價才能做到。我們應該多多幫助盲人,讓他們的生活不那麼困難。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四年級:闕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一次盲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一次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