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盲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盲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媽媽帶我去我家的商店,路上的風很大,沙子很多,到處都颳起了沙塵暴。我便捂住眼睛,讓媽媽告訴我前面的道路情況,我好躲避障礙物。

  我們倆的路線是這樣的:先去麵包店買麵包,再去商店裡幫忙。

  我和媽媽就這樣一步一步地走着,突然,媽媽說:“小心,前面有減速帶,停下,邁腿,好了。”就這樣,我靠媽媽成功地越過了第一個障礙。

  我和媽媽過了兩個減速帶,本以為這就沒有了(我家到學校只有兩個減速帶,而學校又離麵包店很近),沒想到,媽媽又叫住了我,讓我小心地邁腿,因為我們正在走上坡,我只好又非常小心地向上走。哎`沒辦法,誰讓我不願讓那些可恨的沙子進入我純凈的瞳孔呢。

  然而天不遂人願,當我們推門時,才發現麵包店的門是關着的——麵包店還沒有開門呢!氣死我了,這意味着,我和媽媽又得從這裡經過我家去店裡了。

  就這樣,我又經過了那兩個減速帶,還另外踩到了兩個大坑,又繞過一大堆松樹,才到了商店裡,真是不容易呀!

  這件事讓我真切地體會到了當盲人的不易,對了,我還要感謝我媽媽,要不是她,我今天就不會坐在這裡寫作文,而是在醫院裡掛急診了!

  內蒙古額爾古納市第一小學四年級:amy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盲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