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時一回盲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時一回盲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當一次盲人

  揚州育才實驗200711班 楊婧

  我們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可以看見世界上許多美好的東西,可是盲人他們卻什麼也看不見,於是我便產生了一個念想,如果我當一次盲人會有什麼感受?

  晚上,我拿起一條紅領巾蒙住了自己的眼睛,頓時,我發現眼前一片漆黑,所有美好的東西也全部消失了,感覺到眼前的路是那樣的無邊無際,腦海里有着惶恐無助的感覺。我東摸摸,西摸摸,終於走到了衛生間,然後準備開始洗澡,我剛走進浴池,就踩到了一個長長的,硬硬的東西摔了一跤,頓時我感覺我的頭上許多小星星在轉。過了好一會兒,我終於清醒了,我解開了頭上的皮筋,頭髮一下散了下來,我把頭髮放在水裡泡了一下,然後開始上洗髮液,可是我摸來摸去也沒有摸到。我心裡惱火起來,就大叫:“媽媽,媽媽,我的洗髮液呢?”媽媽聞聲過來,幫我找到了洗髮液,原來剛才是我踩到了洗髮液,一腳把它踢飛了。我把洗髮液胡亂地擠到了頭髮上,然後把頭髮一衝就出來了。媽媽看見我大叫了一聲:“鬼啊!”我很納悶便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你自己看看,頭髮上又是洗髮液,又是水,還有肥皂水,你怎麼洗的!”“因為我現在是‘盲人’,所以不能親自看看。”只聽見媽媽大喊大叫。我對媽媽說:“媽媽,您幫幫我吧。”於是,我和媽媽一起來到衛生間,經過媽媽的幫助,我終於順利地把頭髮洗乾淨了。

  漫長的十分鐘終於過去了,我終於知道了盲人們痛苦,也許我們看似簡單的一些事情,盲人們卻要花很大的代價才能做到。我們應該多多幫助盲人,讓他們的生活不那麼困難。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指導老師:熊海彤

您正在瀏覽: 我當時一回盲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時一回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