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王子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王子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邵宗磊,下來玩”“好,馬上”我通知完媽媽就趕忙下去。“咦人呢”我正疑惑着呢突然一架飛船落再我眼前他們一見趕緊出來“哇”我們齊聲喊道。一階樓梯緩緩從飛船里降下來一位慈祥的老爺爺從樓梯上走下來說:“孩子們,跟我來吧”我們隨着老爺爺進了飛船我們又齊聲喊道:“哇,好大啊”老爺爺笑着說:“菲菲,有客人”一隻小熊出來了他說:“歡迎各位來到索尼那飛船,我們接你們來是有目的的,我們國家的王子被黑心魔抓住了,我之所以變成熊是因為救王子的時候被黑心魔施了魔法把我變成熊必須吃了你們國家的千山雪蓮才能恢復摸樣”我的其中一位同學家裡有他去家裡偷偷拿了出來熊吃了后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姑娘。(未完待續)

  益民小學四年級:邵宗磊

您正在瀏覽: 拯救王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王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