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王子3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王子3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登完記我們就坐着飛行器飛往中央州,“中央州是個繁華地地方那裡是我們的首都。”雪兒說“我們到了,先去找個地方住吧,恩……去旅館吧。”說完我們就去找旅館,到了旅館我們想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睡一覺第二天早上我起來就發現客廳里有人我便謹慎地走出去看我發現黑心魔在和雪兒爭吵雪兒說:“你不是說把他們幾個帶到這裡來你就把我媽媽放了么,你怎麼……”

  我心想:“原來雪兒把我們帶到這裡來就是要救出她媽媽。”黑心魔說:“壞人說的話你信嗎,哈哈哈哈……”說完黑心魔就消失了。雪兒也哭了我趕忙出去勸雪兒別哭了隨後我同學也出來勸雪兒雪兒別哭了我們一定會幫你打敗黑心魔救出你媽媽的別哭了雪兒雪兒說:“謝謝你們,我們齊心協力救出媽媽。”“恩”我們堅定的說……

  下集預告:“大戰黑心魔”

  益民小學四年級四年級:邵宗磊

您正在瀏覽: 拯救王子3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王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