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王子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王子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人向我和雪兒“飄”了過來,用他陰森森的特有的嗓音說道:“救王子?你們這群乳臭味乾的小屁孩,不夠資格!”

  “我們才不怕-怕-怕呢!”我用顫音回答道。

  “哈哈哈……好!我欣賞你們的勇氣,我也是個有“善心”的魔,就看在你的份上,饒你這一會吧!”魔王說道,“但這個雪兒,我倒沒打算留活口,不過……”黑心魔欲言又止。

  “什麼?”我壯起了膽子問道,“只要幫我得到火山岩龍頭上的那塊寶石讓我復活的話,嘿嘿嘿嘿,我就放過他。”

  “好吧!遵守你的諾言,寶石會有的!但先給個武器,如果你打算讓我赤手空拳的話。”

  “行!這裡有三件寶貝,你自己挑!”說著三件散發著七彩光芒的武器落入了我的手中。

  “這第一件是乾坤戟,能斬破世間所有事物,除了我以外。第二件是破天錘,一旦認主便會輕如鴻毛,遇敵則重達千斤。第三件是雷鳴劍,速度猶如閃電,故此得名,能自動識別敵人的擊破點。你看着辦。”

  我選擇了雷鳴劍,便上路了……

  未完待續……

  福安師範附小四年級:黃京

您正在瀏覽: 拯救王子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王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