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玩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玩具王國,得到孩子們的喜愛是玩具們的榮耀。可是,漸漸地,孩子們忘記了玩具的存在,轉而迷戀網絡遊戲。玩具國王為了扭轉局面,決定在A城舉行一場玩具魅力比賽。

  比賽當天,前來觀賽的孩子們把舞台擠得水泄不通,現場人聲鼎沸。比賽開始了,第一個登台的是布玩偶孫悟空。他表演的是連翻十八個筋斗。可當他翻到第十個時,虎斑裙不慎脫落,他那可愛的紅屁股露了出來,惹得孩子們哄堂大笑。老孫被笑得無地自容,他紅着臉,逃跑似的跳下舞台。第二個出場的是奧特曼,只見他英勇地跳上舞台,剛擺出打怪獸的樣子。“又是老樣子,滾下台去!”說完,孩子們紛紛向舞台上擲東西。奧特曼只好灰溜溜地下去了。一場精心準備的玩具比賽就這樣不歡而散。

  回到玩具王國,國王和大臣研究出一條對策,就是讓法力無邊的孫悟空施魔法——給每個玩具註上一種孩子們喜歡的獨特香味。同時,只要孩子一接觸電腦遊戲,電腦就會發出一種怪味。這種魔法令孩子們不再迷戀網游,反而整天抱着玩具愛不釋手。玩具們也因為重新得到主人的喜愛而無比高興!

您正在瀏覽: 拯救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