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王子拯救記(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拯救記(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集: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來了幾位新同學,呵呵,你們進來吧!”老師說。他們進來了,自我介紹說:“同學們好,我叫愛蘭雪雅,請多多關照!呵呵!你們可以叫我雪雅。”愛蘭雪雅說。“同學們好,我叫愛蘭美琳,請多多關照!呵呵!你們可以叫我美琳。”愛蘭美琳說。“同學們好,我叫愛蘭瑤心,請多多關照!呵呵!你們可以叫我瑤心。”愛蘭瑤心說。老師又說:“呵呵,愛蘭雪雅坐在張嘵嘵旁邊,愛蘭美琳坐在李珍珍,愛蘭瑤心坐在何夢婷旁邊,快去吧!”“哦,謝謝老師。”愛蘭美琳 ,愛蘭瑤心 , 愛蘭雪雅說。說完,便去了。坐好后,她們便上課了。 

  下課後,大家都圍在轉學生周圍,這個說:“哇,他們好漂亮呀,校園三公主非她們莫屬。”那個說:“哇,愛蘭雪雅最美,我好喜歡。”……愛蘭雪雅突然說:“等等,你們說的校園三公主是什麼呀?”一個人說:“校園三公主有月亮,星星,藍天這三位公主,月亮公主必須有才華,勇氣,字跡工整。星星公主必須有才華。勇氣。藍天公主必須字跡工整。而且是公認的。”愛蘭雪雅說:“哦,謝謝了”那人說:“呵呵,不用。” 

  過了一會兒,有幾個男生進來了,一個紅髮帥哥說:“你好,新轉生,雪雅,美琳,瑤心,我叫歐陽俊凡,叫我俊凡吧!”一個銀髮帥哥說:你好,新轉生,雪雅,美琳,瑤心,我叫歐陽俊明,叫我俊明吧!”一個金髮帥哥說:你好,新轉生,雪雅,美琳,瑤心,我叫歐陽俊宇,叫我俊宇吧!”班上的女生說:“哇,你們好好喲!我們學校的王子竟然對你們這麼好。你們可能不知道吧,這也難怪,你們是新轉生。他們是校園三王子,對女生很冷淡,從來不讓別人叫他俊凡,俊明,俊宇,所以,我們只能叫他歐陽三王子,你們三個可是第一個讓你們這樣叫他,好幸福喲!”這時,又有三個女生進來了,她們說:“切,我還以為是什麼人能讓王子這樣叫他們,原來是新轉生呀!”夢幻公主們說(愛蘭雪雅,愛蘭美琳,愛蘭瑤心)說:“你們是誰呀?”一個男生說:“哦,她們是……” 

  那三位說夢幻公主的人是誰呢?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拯救記(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拯救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