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拯救世界

 新疆區哈密 市八小4(2) 謝超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男生,這不,今天我又閉上眼睛來到未來世界。我幻想變成一隻小鳥,來到30年以後的地球。我在天空中飛呀飛,我發現一件奇怪的現象,這裡的白天總是灰濛濛的,原來是人類大量排放工業廢氣造成的。我嘆了口氣,繼續往前飛。我又飛到一個地方,那裡臭氣熏天,連氣都喘不過來。我又飛到一棵大樹上,一輛汽車從我腳下駛過,路上的髒水,一下子濺到我身上,汽車排出的尾氣,把我的臉都熏黑了,我只好跑到河邊洗臉,河水很臟,連一條魚都沒有。我又飛過幾座城市,來到一片沙漠上,我又渴又累,只好坐下休息,我打開地圖,原來我在新疆的羅布泊,啊,早就聽羅布泊的景色美麗極了,現在,怎麽變成這 樣呢?是人類,又是人類無止境地亂砍濫伐,造成森林資源流失,沒有了樹木,風沙瀰漫,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羅布泊就變成這個樣子。

  為了挽救人類,為了拯救世界,我穿過時光隧道,來到100年前……

  我作為環保大臣開始重建家。先建立垃圾處理廠,廢氣收購站,動物暢遊園,大力倡導植樹造林,多種小草。在每條街道建立噪音消聲器,建立病菌研究機構,建立節約資源機構,實行計劃開採礦藏,該用的用,該留的留,尤其不讓人們亂砍濫伐森林資源,不讓水土流失。對名勝古迹實行文明管理,不給後人留下遺憾。

  指導教師:王保梅

您正在瀏覽: 拯救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