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生態 快樂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生態 快樂體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4月29日早上,我們懷着萬分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因為,即將迎來的是不同的一天——我們一年一度的綜合實踐課將會在鄭州綠博園進行。在大巴車上,我們一路歡歌笑語,領隊老師說今天有“尋寶”、“紅歌賽”活動,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啦!

  終於,我們抵達綠博園。遊覽的第一站是八一園,園門口種着銀杏樹和紫薇花,前面是八一雕塑,它有19。2781米長,也就是1927年8月1日建軍的日子。

  出了八一園就來到鐵路園,,它是以鐵軌的形狀建的,其中肅立着中國首條鐵路的建設者詹天佑的雕像。

  緊接着來到桂林山水生態園,裡面最令我驚奇的就是怡心亭了,它兩面抱水,一面環山,亭前還寫着“桂林山水甲天下”。走了一會,來到了全園我最喜愛的金陵園。金陵就是南京,它還有一個別名叫做石頭城。整園採用迴廊式構造方法。“嘩嘩”的流水聲好像陣陣清風拂袖而過,使這園越發幽深、寧靜。

  之後,我們還遊覽了海濱城市廈門園,裡面的噴泉使我驚嘆,有時水柱形成一堵牆,落下的水濺起一朵朵水花;有時水柱一飛衝天,濺起的水花紛紛揚揚;有時水幕又變成了流星雨;有時一圈小水柱圍着中間的水柱,時而向內,時而向外,好似一朵美麗奪目的水晶花一會兒綻開,一會兒合攏……真是無比絢爛!

  轉眼到了午餐時間。午餐后我們進行了“尋寶”、“紅歌賽”活動,一陣陣笑聲連續不斷,此起彼伏,一下子爆發成歡樂的海洋……

  綠博園是鄭州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綠博園,你是河南的明珠,鄭州的驕傲,我為你自豪!我為你喝彩!

  興華小學四年級:王雨瀅

您正在瀏覽: 綠色生態 快樂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生態 快樂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