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身體王國里的竟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體王國里的竟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身體王國中,生活着許多公民,比如心肝脾肺四兄弟拉、大腦大媽拉、腸胃姐妹拉、還有骨骼家族、和各種未消化的維生素和鈣鐵鋅硒...... 

  可是,身體王國的國王腦細胞發話了:“各位公民們,我需要一位能頂替大腦大媽的位子的公民法官。他得公正、嚴明,所以我給大家兩天時間準備,競選者將在競選大會上一展風采!” 

  這可好,除了大腦大媽,其他人都拚命準備,誰叫當法官是件很神氣的事呢! 

  兩天很快就過去了,現在咱們都去看看競選者的演講吧! 

  一號是心肝脾肺四兄弟:“我們四兄弟是公認的公正嚴明的人,而且大家一致對我們的處事無私的這件事有着一定的認可。所以請支持我們吧!” 

  二號是血液小姐:“大家知道,我能在整個王國里不斷巡邏,而且,我能不斷再生,,即使是人家來謀害我我也會沒事。所以,我能當上公民法官。”...... 

  等到投票結果一出來,大家都驚訝的張大了嘴。因為大家都只有一票啊! 

  腦細胞國王一看,眼珠一轉,便說:“既然大家票數都一樣,那麼以後大家都當一天的公民法官吧。” 

  從那以後,身體王國里的竟爭風波就此離他們遠去......

您正在瀏覽: 身體王國里的竟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體王國里的竟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