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床頭柜上掛着一隻可愛的小狗熊。小狗熊是我6歲時爺爺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歡它了!轉眼間,小狗熊已經陪伴我5年了。

  小狗熊全身長着棕黃色的絨毛,圓溜溜的臉蛋上長着一對耳朵,真像兩把小扇子,輕輕一扇,呀!真涼爽。小狗熊的眼睛圓圓的,小小的,真像兩顆黑黑的寶石。靈敏的小鼻子如同一顆小彈珠,一張小嘴微微一笑,似乎在歡迎你這位遠道而來的客人。脖子上系著個漂亮的蝴蝶結,啊!真神氣。小狗熊“雙手”張開,又好像要緊緊擁抱你。它的後腳向前伸,安穩的“坐”在沙發上,可真舒服!只要你輕輕按按小狗熊的肚子,它就會“奏出”歡樂的音樂,令你陶醉。

  小狗熊不但可愛,而且用處也很多。記得有一次考試,我只考了90分,回到家,爸爸媽媽都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進了自己房間,我把氣都出在小狗熊身上,一拳打在了小狗熊的肚子上,誰知,小狗熊一點也不生氣,反而“奏出”了優美的音樂,彷彿在說:“小主人,不要生氣,只要好好學習,下次一定能取得好成績!”我聽了,使勁點了點頭。

  小狗熊,你真是我的好朋友,我學習的“天使”,我真希望小狗熊能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