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我家樓下養了一隻小狗,那隻小狗非常可愛,身上長着黑白相間的羽毛,眼睛圓圓的,像一顆小小的圓球。嘴巴大大的,嘴巴裡面長着潔白的牙齒。我也很喜歡小狗。 

 小狗可以看守大門,只要有一位它覺得是陌生人的話,他就叫個不停,那是你不理它,直接走,它會跟着你,看一看你在做些什麼事,那是做壞事,它就會用聲通知保安,那是做好事,它就不叫,等你出大門。 

 說它老實吧,的確很老實,他會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什麼事也不過問。只要它看見一隻貓的影子,它就還追着它跑,那是那隻貓躲起來的話,小狗也不會放過它,一定把它等出來不可。那是它高興的時候,比誰都溫柔可親,它用身子蹭你的腿,或在你走路的時候,它會跑到你腳跟后給你抓癢。不過,在它 不高興的時候,見人就叫,而且越叫越大聲,越叫越兇猛。每次我下樓玩的時候,就會帶一個骨頭下來給小狗吃。 

 你們覺得它可愛嗎?是不是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