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牆”就像一位嚴肅的老師,小時侯經常陪伴着我學習。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會說牆是老師呢?想知道吧?那請看下面吧。 

  “詩牆”:客廳是“詩牆”,牆上全是爸爸用毛筆寫的詩詞文章。有《三字經》《將進酒》《醉翁亭記》《陋室銘》等等,小時侯,爸爸經常用手指着牆上的文字,我就一個字一個字的跟着讀,我把他們全記到了腦袋裡了呢!我還認識了很多的字。 

  “英文牆”:我爸爸媽媽的房間的牆是“英文牆”,上面貼滿了英語單詞、句子和文章。我的英語說的好,可有它不小的功勞呢。 

  “獎狀牆”:我的房間的牆是“獎狀牆”,上面貼着我幼兒園小學得到的獎狀,上面記錄著我一點一滴的進步,有“智慧小明星”的獎狀、“英語學習積極分子”的獎狀、有“三好學生”的獎狀、有“優秀班隊干”的獎狀,還有一張是“校園十佳小歌手”的獎狀呢。這個牆還有很多空白的地方,媽媽說要我再接再厲,爭取把它貼滿呢。 

  我家的牆,它教會了我知識,激勵我前進。我感謝着我家的“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