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愛朵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愛朵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愛朵兒

    我家曾經有一隻小白兔,叫愛朵兒。

    它長着一雙紅眼睛,鼻子下面有一張很小的三瓣嘴,長長的鬍鬚超過了小臉,非常可愛。

愛朵兒很膽小,我常把籠子打開,放它出來活動一下,可愛朵兒就像沒看見似的,不理不睬,我着急了,忙伸手進籠子里去抱它,它只顧往後退,尾巴已經碰到籠子邊了,還在退,我注意到愛朵兒的腳在發抖,看到了它的目光:像在抗拒,像在乞求……我不再去抱它了,手觸電般的縮回了原處,走開了。

愛朵兒也很貪吃。有一次,我去上學時,知道中午不回家,就把白菜的數量增多了,籠子里除了愛朵兒站的一點位置,其它全是白菜,我放心地上學去了。中午,因為有急事還是回了家,一進家門,我就直奔兔籠,眼前的情景讓我大吃一驚,愛朵兒把籠子里的白菜吃光了。天啊!它的肚子怎麼受得了?當我仔細再看時,發現它拉稀了。可憐的愛朵兒!後來我常去抱它,沒過幾天,愛朵兒死了,我傷心了好久,我不知道它是吃了過量的白菜,還是我把愛朵兒給抱死了。

 我非常懷戀愛朵兒和我相處的時光,我抱着它到搖搖椅上看風景,我抱着它到院子里吃草,我抱着它到公園玩耍……如果愛朵兒還活着,我一定要更加愛護它、喜歡它。

 我真心地祝愛朵兒在天堂活得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愛朵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愛朵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