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人物總動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人物總動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的人物故事像沙灘上的貝殼多得數不清,不信?現在我就撿幾顆最亮的給你們說說: 

  

  爸

  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典型的懶蟲,你看:都11:30分了,爸爸的鼾聲還在響呢! 

  爸爸還是一瓶潤滑油,當你不開心時,你就可以拿他來往身子上抹:有一次,家裡買了呼啦圈,爸爸學着一口北京腔調,說:“大家快來看王氏呼拉圈表演呀,機會多多,好處多多,快來看看,轉得好來點掌聲啊。”我如期而至,見爸爸扭動着身體,扭的臉紅脖子粗的,也只轉了13個,那姿勢和那神情笑得我流出了眼淚。 

  

  媽

  媽 

  我的媽媽,天生生了張婆婆嘴,記得有一天,幾個住在我家附近的同學找我出去玩,媽媽給我帶了一塊表,對我說“要注意車子,不要出大門……”我已經走到門口了,不知她嘴裡還在念叨着什麼。唉! 

  我 

  我嘛,是個標準的書迷,吃飯前都要見縫插針讀上那麼三、四頁,一會兒笑,一會兒哭,簡直是哭笑不得。 

  我呢,偶爾也回來個孫悟空大鬧天宮,把家裡搞得一團糟,這時,老爸和老媽就是統一戰線上的人了,接下去,就會有一場暴風雨嘍! 

  指導老師:胡小珍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人物總動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人物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