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與低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與低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裡,我發現我的家裡,有一些地方不注意環保節能。我突然想到:我可以作一個環保監督員啊。

  傍晚,我對爸爸媽媽說:“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家裡的環保監督員了,誰要是不愛護環境,罰做家務一天。”媽媽說:“你寫完作業之後是不是沒關燈啊?”我立刻沖回房間里,把燈關掉。

  我有了這個職業之後,家裡把買菜的塑料袋都留下來,當作垃圾袋;沒關緊水龍頭,主動把它關緊;手機電池充完電之後立刻拔下來。因此,我們家的水電費少了很多。我們都很高興,因為我們家節能環保了。如果某人晚上手機充電器忘拔了,這一天的家務他不就不用做了?這個放心,我會讓他明天做的。哈哈。

  我這個環保監督員還不錯吧。

  山東濟南槐蔭區小辛庄小學四年級:吳涵

您正在瀏覽: 我家與低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與低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