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有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很多“蟲”。別驚訝,聽我來給你一一介紹。

  “酒蟲”——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個“酒蟲”,每頓飯都要喝酒,喝的自己都倒在地上了,還要喝。遇到有人請客,別人都是先吃菜,我爸是一上去先喝酒。你說我爸爸是不是一個“酒蟲”?

  “嘮叨蟲”——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個“嘮叨蟲”,每天早上都要說:“快點起床,別忘了洗臉、刷牙。”我要上學去了,媽媽又開始嘮叨了,“路上小心點,到了學校聽老師的話,好好學習,別和同學鬧矛盾。”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了。

  “臭美蟲”——我的姐姐。我的姐姐是一個“臭美蟲”,每天出門前,都要照着鏡子化妝、梳頭髮,畫了一遍又一遍,明明畫的很好了,還說:“不行,我要畫的更好。”好不容易畫好了,還要站起來在鏡子前仔細照一番,轉三圈,可真夠“臭美”的。

  “調皮蟲”——我的妹妹。我的妹妹是一個“調皮蟲”。有一次,媽媽要做糖醋白菜,讓妹妹去拿糖。妹妹一蹦一跳地拿來了。等菜做熟了,我急切地夾起菜放到嘴裡,又“啊”的吐出來,“怎麼這麼咸啊?”妹妹笑得前仰後合。我這才明白一向貪吃的妹妹為什麼坐在那不動筷子,原來都是她搞的鬼,把糖換成了鹽。這個“調皮蟲”。

  “書蟲”——本公主。我可是一個典型的“書蟲。”整天手不釋卷,在桌上、床上、廚房,到處都放着我的書,甚至在廁所里,我都要看書。我一看起書來,就忘記了一切,連媽媽喊我吃飯都聽不到。媽媽經常說:“你就是一個大書蟲,天天啃書本都不用吃飯了。”

  這就是我家的“蟲”們,我都喜歡我家的“蟲”,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