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添了四隻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添了四隻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時候我家的貓在床底下一直叫個不停,外婆叫我去看看,我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家的貓居然生了四隻又大又胖的小貓!它們的眼睛都還沒有睜開就能根據氣味而去吃奶,真厲害啊。

  這四隻小貓都是白的底色加上灰色的花紋,看起來象洗褪了色的奶牛。我是按照花紋的多少來排列次序給它們取名字的,花紋最多的是老大,花紋最少的是老四。小貓很可愛,它們在貓媽媽的懷裡擠來擠去,搶奶吃。

  我和我的好朋友“小螞蟻”一起把小貓搬到專門為它們布置的嶄新的舒適的窩裡,可是貓媽媽一點也不領情,又把小貓一隻一隻地小心翼翼地盡量不露牙齒地叼回原來的地方。我和“小螞蟻”又把小貓抱回窩裡,可是貓媽媽又一隻一隻地叼到了一個鐵架子裡面,只是貓媽媽忘了叼完,結果它只叼了兩隻貓到鐵架子裡面,剩了兩隻在窩裡。雖然它有點健忘,不過貓媽媽還是很偉大的。

  我希望小貓快點長成和它們的媽媽一樣大,而且也很會抓老鼠。

您正在瀏覽: 我家添了四隻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添了四隻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