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自在家與昆蟲大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在家與昆蟲大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把家人一一送走後。我立刻打開電腦,玩起來。每多久,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雨嘩嘩的下起來,風呼呼的叫着,好象是鬼在浩叫。昆蟲們為了躲雨,紛紛來到我家。首先來到我家的是可恨的蚊子。一進到我家,就在我的頭上嗡嗡的飛阿飛!我一生氣拿起電棒,向頭上甩了兩下,吱吱的響起,後來聞到了一股焦味。這時由飛來一些蚊子,好象是為剛剛被我殺死的蚊子報仇血狠。最後我被釘了幾個包,但是蚊子大軍全軍覆沒。 

  我玩累了,肚子也咕咕的叫起來。我這個大廚師要準備午餐了(煮麵)。當我辛辛苦苦完成了,打算吃的時候,我發現面里有一個漂浮物,是什麼呢?仔細一看,原來是小強(蟑螂)。我嚇的把辛辛苦苦做出的面給倒了。我不再感煮麵了,把整個家找遍,終於找到了一杯方便麵。在泡麵時我3分鐘守着,在可以吃時,我檢查了一遍又一遍,沒有發現昆蟲安心的開始吃了。 

  想不到我夢寐以求的機會,過的真慘!

您正在瀏覽: 獨自在家與昆蟲大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在家與昆蟲大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