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小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院

我家屋前有一個小院子,中間有一個大花壇。

花壇里有各種各樣花。桃花、桂花、牽牛花------在爺爺的精心培育下,我們一年四季都能觀賞到那醉人的花。

每當春天來臨時,小院里的植物好像都喚醒了一樣,開始有了生機。瞧!那花壇里的樹木都長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小嫩芽,遠遠望去,好像是夜空中的星星,點點滴滴美麗極了。再過幾星期,小院裡面,最引人注目的要算桃樹了。開出的那一朵朵粉紅色桃花,它就好像畫家手中的顏色一樣,點綴在一片又一片的綠葉當中,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啊!

比起那色彩斑斕的春天,綠樹成蔭的夏天也同樣絢麗多彩。春過去之後,天氣便越來越熱。這時,小院子成了我乘涼,看書的好地方。每當我有空,便會拿着書,坐在樹蔭底下,一邊看書,一邊乘涼,這真可以說是一種享受啊!夏天,桃樹上的桃子也成熟了,你看,那一個又一個的桃子掛在樹枝的枝頭上,把枝條都給壓彎了,真可以說是碩果累累啊!如果你摘下一個桃子洗乾淨,品賞一下,絕對讓你回味無窮的!

我愛我家的小院!

  

  浙江省 紹興縣孫端皇甫少年魯迅研究學會

  朱煒傑

  

  指導老師

  朱雲香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