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孩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的傍晚,夕陽慢慢從天邊墜落的時候,當你路過一些工廠的門口時,總能看見許許多多不計其數的孩子們,混在那些已近是大人們的工人之間緩慢地走出來,手上還沾染着不少髒亂不堪的煤灰或者一些石灰粉哩!

  雖然他們已近勞累了將近一整天了,披星戴月,早出晚歸的,身體很疲憊,但是心裡卻很愉快,舒暢。他們的腳步匆匆,很匆忙忙碌的樣子,可能是想趕緊回去吃媽媽給他們燒的好吃美味的晚飯吧!一路上,他們肩並着肩,大聲地暢所欲言,盡情地歡笑着,說說笑笑,有的還親密地手拉着手,很親密無間的樣子,每個人看上去都是那麼的快樂陽光......

  我覺得他們很可憐,每天都那麼辛苦,那麼勞累,但是他們心裡應該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可憐吧,因為他們擁有了無窮無盡的充實感和喜悅!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