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家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家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的小家燕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是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這隻可憐的小家燕已經被大貨車撞倒在冰冷的地面上,側躺在那裡。就在這時,另一隻家燕三步變兩步的趕了過來,它先是看了看自己的同伴,又啄了啄它,看它沒有什麼反應,以為是被撞暈了,就用埋怨的眼神看着那遠去的貨車,好像要去為同伴報仇。可是又捨不得同伴自己在這裡,便大聲呼喚,還不停的晃動着翅膀,想把自己的同伴叫醒,可是它萬萬沒有想到同伴已經喪失了性命,其它家燕在一旁對它大叫着好像在說:“孩子呀,你別在那裡叫了,再叫也沒用了,這個同伴已經死了!快點離開那裡吧,不然的話,你也會有這樣的下場的”它不信,繼續在呼喚同伴,希望奇迹發生,可是,它在怎麼叫也不行了,它看看同伴又看看自己的家人,心裡徹底失望了,好像在想:同伴呀,你死得好慘呀 ,希望你能走好呀。最終,他還是在大家的再三呼喚聲中,一步三回頭的離去了…… 

  看着這感人的場面,我不由自主的發出了一聲呼喚:友誼,難道不是我們人類一直缺少的一樣東西嗎?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家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家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