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畫超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畫超體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信息時代,精彩無限。一台液晶電腦落戶我家以來,快樂和方便也接連不斷。瞧,每天爸爸媽媽都用它來查資料、娛樂,最有趣的要數做動畫了。有空時,常和老爸學習,於是做動畫的伎倆我也略通一二。但苦於學習緊張,一直沒有時間去嘗試,動畫夢工廠里的“小猴爬藤條”一直就變成了期待。 

  星期六的一天,爸爸媽媽終於不在家,期待臨近,作業不多,於是我只用了一上午的時間就把作業全都寫完了。現在,我終於可以親身體驗一下電腦的神奇,享受一下手指間的超酷感受——做動畫。 

  首先,我打開了IE瀏覽器,上網搜索有關猴子的圖片。哇!千姿百態的猴子圖片盡展眼前!令我目不暇接,終於,我選中了一隻非常可愛的猴寶寶圖片,它圓圓的小耳朵,毛茸茸呈金色的外衣,兩隻眼睛黑溜溜,再看看那紅紅的小屁股,呵呵,簡直是絕版,帥呆了!我迫不及待地把它存進了Flash軟件的“庫”中。對了,還需要樹和藤條,於是,我馬上打開了經常玩的遊戲“捲毛向前沖”,使用抓屏方法,把我需要的那個圖片粘進了我的“場景”。嘻,偷偷的告訴你,這可是我的“絕活”,爸爸都不如我厲害呢!因為是第一次做這種動畫,所以難免“手生”,也出現了新的問題,畫面中多餘的部分該怎樣去掉呢?我想起了爸爸做動畫時的情景。我試着學爸爸的樣子,把圖片打散,將多餘部分刪除,通過修理,我的森林背景做好了。我該來做小猴子了,我把它做成元件,放到藤條的位置,給它做一個補間動畫,小猴子就能順着藤條往上爬,我接着又做了一個小猴子向下滑的動作,哈哈,可真有趣! 

  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動畫終於做好了,心裡別提多開心了!看着在屏幕中的自己的作品,心中漾起了欣慰。我一定要把這個成果給爸爸媽媽看,給他們一個莫大的驚喜。 

  “超越夢想,不是夢想”,應該相信自己的“能量”,廣告詞寫得好,做動畫的感覺更好!

您正在瀏覽: 《動畫超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畫超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