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隱藏悲劇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悲劇的幸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百葉窗前掛着的那串紫風鈴,和着晨風漾起了那清脆的叮噹聲,伴着肖紅從甜夢中初醒,睡意朦朧的她同往常一樣對着鏡子來個自信、幸福的微笑,便開始穿衣漱口吃早餐。 

  大鐘輕輕地敲了七下,正在專註地做着家務的媽媽看見肖紅,微笑道:“早啊,紅兒,來,快去吃早飯吧!”肖紅也甜蜜回答並淘氣地吻了一下媽媽,媽媽輕輕拉開窗帘,和熙的陽光輕灑在人身上,暖暖的,這時,肖紅問:“媽媽,爸爸去哪兒啦?難道太陽上三竿,還在曬屁股呀!”“瞧你說的,你爸早起來啦,正趕着去簽份合同呢!”“哦。”窗外樹枝上的一窩鳥吸引了肖紅的注意,只見鳥媽媽正辛勤餵食給小雛鳥,鳥兒們歡樂啁啾,一家子觸觸泄泄,不禁感嘆:“呀,小鳥一家可真幸福呀!”“紅兒,難道你不幸福嗎?”一旁的媽媽笑問道,肖紅望着仍冒着熱氣的麵包和牛奶,幸福地笑了。 

  傍晚黃昏時分,一通電話幾乎擊碎了一個甜美的夢,“喂,你好,我們是××醫院的,你是肖振奇(肖紅的爸爸)的家屬嗎?下午4點一輛大卡車超載撞翻了一輛小轎車,車內僅一人倖存,正當搶救中,請家屬及時趕到。”聽到這個消息,可憐的媽媽差點暈倒,肖紅不相信早晨的幸福一下子化為虛有,就這樣一個幸福的家從此支離破碎。全家每天沉浸在痛苦與悲傷之中。從此媽媽為湊錢救爸爸勞碌奔波數十天,但儘管醫生盡了力,最後爸爸還是成了植物人。 

  此後的日子裡,媽媽為了生計四處奔波又要照顧爸爸,根本無暇照顧肖紅,每天早晨,媽媽只準備好早餐便匆匆離開家,兩人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來相處,家不像家,肖紅常常暗自落淚:“這是不是一場噩夢,為什麼要剝奪我的幸福,砸碎一個完美的家,屬於我的愛……如果是一場噩夢的話,那就快快醒吧!” 

  一個充滿愛與幸福的早晨與在黃昏下血泊中釀造的那場悲劇。難道世界上每天不都在含淚演繹着同一個悲劇嗎?

您正在瀏覽: 隱藏悲劇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悲劇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