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中國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中國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的中國娃 

 1937年8月28日,漫長戰爭歲月中普通的一天,依舊硝煙瀰漫,炮火連天,傷亡無數。 

 這天,一對夫婦帶着他們衣服潔白又可愛的孩子,乘火車去逃難。可是人們剛要踏上火車時,已經晚了。因為那蔚藍色的天空中傳來了‘‘轟隆隆’’的響聲。啊!日軍的戰鬥機飛來了。人們亂成一團,因為人們太擁擠,所以無法撤離。 

 過了一會兒,日軍戰鬥機又拋下了雨點般的炮彈。瞬間,‘‘轟’’的一聲,天橋倒了,房屋塌了,鐵路斷了。整個火車站從人聲鼎沸變得寂靜極了。許多人被埋在廢墟下。孩子也受了傷,潔白的衣服爛了,血流不止。 

 他恐懼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他無助的跪在地上,喊着:“媽媽,爸爸,你們在哪?……” 

 一個不足四歲的孩子,失去了雙親,他心裡非常痛恨日本人。就這樣,寒冷和飢餓向他撲來。死神在他周圍穿梭,好像要隨時取走他那寶貴的生命。 

 戰爭是殘酷的。我們要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中國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中國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