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怎樣利用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利用電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已經進入了電子時代,電子產品五花八門:電腦、手機、電視……其中電腦走進了千家萬戶,我家就有一台,今天我就要談談怎樣利用電腦。

  計算機給我們帶來許多好處,鼠標一點百度、搜狐隨你瀏覽,天下大事,足不出戶,就可知曉。爸爸用電腦查找資料,媽媽用電腦學做菜,我用電腦查文章,查資料。有一次爸爸出差媽媽用電腦還給爸爸買了一件衣服。姐姐上大學了,我每次寫完作業,我就打開計算機和姐姐對話。電腦給我們帶來許多方便同時也帶來了煩惱,有許多青年沉迷網絡遊戲,還有許多成年人不務正業在搞網上詐騙,還有人亂髮謠言。媽媽告訴我鄰居家的大哥哥一天一夜沒會家,沒想到他上網吧呆了一夜。

  電腦有許多好處也有許多壞處,我想電腦還是好處非常多壞處非常少。我們要把電腦當成工具而不是玩具。我們一定要好好利用電腦。

  三年級:苑旺

您正在瀏覽: 怎樣利用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利用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