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洋洋智斗孫悟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洋洋智斗孫悟空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花果山上的猴兒都迷上了《喜洋洋與灰太狼》,有些小猴甚至想讓孫悟空去找喜洋洋,帶一張喜洋洋的簽名照。孫悟空覺得自己比一隻小屁羊厲害多了,下定決心去和喜洋洋一決高下。

  孫悟空飄到了青青草原,找到正在學習的喜洋洋。他大喝一聲:“別學了!小羊!”喜洋洋回過頭來,“你知道我誰嗎?我是赫赫有名的孫悟空。聽說你聰明機智,我可要看看,誰更厲害!明日一早,我們在烏雲大森林集合,一決高下!”喜洋洋聽了,點了點頭,他說:“行,明日不見不散!”

  第二天,喜洋洋獨自一人來到了約定地點,孫悟空已舉着金箍棒在原地等待了。“悟空,我們開賽吧。不過不比武功只比文采。”喜洋洋說。孫悟空心想:這鬼精靈,明知我是‘武林高手’,卻讓我比文采。算了算了,不比只是逃兵,比就比。

  悟空找來了名偵探柯南,讓他當考官。開始比賽了,樹上的枯枝敗葉“沙沙”響,天上的烏鴉叫得一聲比一聲低沉,天上的烏雲越來越多。悟空不在意,趁機變出一個大桃,一口一口地啃着,桃汁沾在了悟空的臉上。

  “請聽題,《四大名着》是什麼?”“我來!”悟空按下搶答鍵。“是什麼?”“哦,是《三打白骨精》、《大鬧天宮》、《大戰紅孩兒》……”柯南打斷了孫悟空的話,大喝一聲:“錯!喜洋洋你來。”喜洋洋不緊不慢地說:“小菜一碟,是《西遊記》、《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正確,加一分”。孫悟空氣急敗壞,一拍腦門,抱怨到:“唉呀!我怎麼不知道呢?再來。”“這個人是電燈的發明人,他是美國的—”“愛……愛弟生。”孫悟空搶着答道。“雖然讀錯了個音,但算你0。5分吧。”柯南說。悟空欣喜若狂,變出了個大舞台。手扶電吉他的孫悟空,在舞台上唱唱跳跳。“下一題,1+1=?答一漢字。”孫悟空還沉浸在0。5分的歡樂中,喜洋洋有了答題權。“哈,等於漢字嘛……對了,是‘王’字。”“加1分。”柯南與喜洋洋重重擊了一掌,臉上寫滿了喜悅與歡樂。

  孫悟空這才回過神來,氣得滿地打滾。喜洋洋走過去,笑咪咪地說:“我以2比0。5的優異分打敗了你,服輸了嗎?”

  孫悟空羞愧極了,沒想到自己輸了個稀哩嘩啦,回去無臉見猴民子孫了。花果山的猴子聽了這喜洋洋獲勝記,更愛喜洋洋了。老猴們對悟空說:“別灰心,以後可別出去耍金箍棒了。”

  孫悟空暗暗發誓:他一定要好好學習祖國文化知識,用自己的神力使中國騰飛。

  四年級:開心小數點

您正在瀏覽: 喜洋洋智斗孫悟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洋洋智斗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