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燈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燈是我們中國最傳統的元宵節,那一天我和舅舅的同事一起去看花燈,在門口前看見了用紙做的燈籠,上面畫著各式各樣的圖畫,有斑斑點點的。有卡通人物的。有古代人物的,等等一些優美的畫面讓我映入眼帘,就買了一個,我提着燈籠往前走。

  一走進大門后我就看見了十二生肖的雕相,怎麼一隻老鼠在拉二胡,而一隻牛卻拿着拐杖在散步,而一隻希奇古怪的老虎正目瞪口呆的盯着前方,雪白白的白兔子似乎在講悄悄話,而龍卻化身為龍在接上溜達,一條蛇姑娘卻在四處張望什麼,其中,有一隻嘴巴張得大大的豬正拿着鏟子在勞動,似乎也能體現出今年的我很勤勞。好學。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了一條長龍,身上有一些閃閃發光的東西,我們向前走看見龍身上有1。3萬多張光碟有所組成的白米光碟龍,而它裡面還有許許多多的光燈絢麗地照亮了它更加艷麗,也更加讓大家覺得他很美麗,或許,它就能使我們晚上的天空變得更加明亮照人。最後,我還看了很多燈有臨門一腳。金雞送禮。三星賀禮。西遊記等等,一些豐富多彩形態各異的花燈等着大家去看。

您正在瀏覽: 觀燈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