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

  燈

  元宵節那天,媽媽帶我去觀燈。

  走進大門,沿着一座宏偉的燈籠牆、紅火的中國結,我們來到了一座特大的燈籠面前,上面寫着關於正月十五鬧花燈的簡介:“正月十五鬧花燈,始於漢,興於唐,盛於宋,名著《水滸傳》中就有關於我們萊州製作花燈的記載。”

  廣場上是一片燈的海洋,我大略地數了數,一共有六十多組燈呢!其中,也包括動畫片功夫熊貓、喜羊羊等。不過,要我看,“收視率”最高的還是喜羊羊燈組,你瞧,美羊羊正拿着一根大大的棒棒糖津津有味地吃呢!聰明活潑的喜羊羊、強壯有力的沸羊羊,就連平時一向好吃懶做的懶羊羊都在舞龍。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哪!瞧,紅太狼正站在山上,向台下招手。而羊村長則笑嘻嘻地站在一旁看他們玩耍、嬉戲……

  除了喜羊羊燈組,我也很喜歡“春之門”和“歡慶鑼鼓”。 “春之門”由三個立體的春字組成,其中最大的春字開放為四面,代表着四面春色,旁邊的兩個春字前面還跳躍着兩隻威風凜凜、活潑可愛的小老虎。

  正當我們參觀的起勁的時候,我聽到了一陣音樂聲。我順着音樂聲走過去,咦?這不是北京奧運會的標誌性建築水立方嗎?難道它也會出聲?我繞着檯子走了一圈后,發現這也是一個燈組。從前面看,是歡慶鑼鼓的大舞台,從背面看,則是水立方。大舞台上,可真熱鬧啊!“媽媽,他們跳得可真好”!可媽媽卻笑着說:“這可不是真人,你自己看看。”聽了媽媽的話,我仔細觀察起來,台上,有一個身着金色衣服的指揮,在指引這支龐大的樂隊,十六個姑娘,站在兩排,隨着鼓點翩翩起舞。她們身後的十個小夥子,正起勁地隨着指揮敲着鑼、打着鼓。我更加佩服這些造燈的藝人了。

  廣場上的燈組還有很多很多,在這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如果您感興趣,可以自己親身體驗一下,記住,一定要在二月二以前喲!

您正在瀏覽: 觀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