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到了,我參加過很多有意義的活動:去過夢想城,去過位於古都大同的雲岡石窟和北京天安門廣場等。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古城牆燈展。

  馬到成功耀古城,燈火輝煌醉古城。一年一度的城牆燈展開始了,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隨媽媽來到古城牆下。遠遠望去,哇,一番熱鬧景象,春節過後的喜慶仍被渲染得淋漓精緻,兩隻俊俏的馬兒正策馬奔騰,簡直惟妙惟肖,栩栩逼真。

  走近城牆,我看見了精緻的聚寶盆、氣勢磅礴的九龍壁、生龍活虎的十二生肖等。讓我看的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青花瓷製作出來的龍燈,它威武雄壯,像一隻白龍在空中騰飛。

  走下城牆,我們看見了各式各樣的冰燈。晶瑩剔透的冰燈把古城的夜晚打扮得格外絢爛美麗。走近冰燈的時候,一股寒氣迎面而來,雖然天氣格外地冷,但孩子們的熱情一點兒也沒減。笑聲、鬧聲、喊聲傳的很遠,大家都忘記了冷。

  冰燈與彩燈交相輝映,瞧!它們彷彿正以嫵媚嬌艷,如夢,如幻,神采迷人,婀娜多姿的風采迎接着遊客們,置身於這豐富而美麗的燈海之中,頓時,覺得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既是一種美好的精神享受,也展現了古城山西的騰飛,中國的騰飛。

  真是“一夜花燈醉,只緣春意濃。”

  四年級:李冉

您正在瀏覽: 觀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