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燈 尚瑛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 尚瑛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觀燈 尚瑛琨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觀燈作文

  觀燈

  尚瑛琨

  正月十五到了,在津五路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花燈。唐老鴨與米老鼠、中華國寶、愛我中華……哎呀!這些花燈真是太美了!形狀千奇百怪、婀娜多姿。有的亭亭玉立;有的金碧輝煌;有的氣勢高昂;還有的栩栩如生。

  我被這壯觀的景色迷住了,那多彩的顏色,使人眼花繚亂,那變換的姿態令人目不暇接。

  我邊走邊看,一會兒出現了大熊貓,一會兒又出現了丹頂鶴,就連那愛說話的鸚鵡,也住了嘴。

  最好看的是“中華國寶”,幾隻胖嘟嘟的熊貓,憨態可掬,可愛極了!丹頂鶴騰空而飛,發出叫聲,十分刺耳。大熊貓十分高傲,昂頭挺胸。丹頂鶴細細的腰身,輕巧的動作就像一位苗條的少女。

  正在我樂滋滋地觀看時,媽媽卻拉着我回家。我十分失望,回到家后,我還回味着那美好的時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觀燈 尚瑛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 尚瑛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