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呀,盼呀,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來了正月十五元宵節!

  元宵節觀燈,可是一個大飽眼福的好機會,當然不能放過了。晚上大飽口福后,我們全家人立即出發去人民公園觀燈啦!

  瞧!馬路上燈火輝煌:路兩邊一串串大紅燈籠猶如一團團烈火,令人目不暇接;那一棵棵“發光的樹”五彩繽紛,就像天上的小星星不停地眨着眼睛;閃閃的霓虹燈撲朔迷離,讓我們置身於仙境……

  不一會兒,我們一家人就有說有笑地來到了人民公園。哇!這裡簡直是燈的世界,燈的海洋。看!這邊一尾亮晶晶的金魚向我們游來,那邊一隻光燦燦的小鳥向我們飛來,還有那閃光的玉兔向我們跳來,那透亮的孔雀向我們開屏,那一幕幕走馬燈向我們放電影,那一節節一扭一扭的長龍燈向我們游來,好像請我們去游天宮……

  眾燈之中,還屬虎燈最耀眼。嘿嘿!這隻威風凜凜的老虎正在俯視眾人;那隻溫和可愛的小虎正在向人們點頭;還有那兩隻栩栩如生的金虎正在鬧春呢!哈哈!都說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可我卻不信邪,偏偏用兩隻小手去摸。只見爸爸一按快門,我和大老虎來了一個親密合影。嗬!我多威風啊!

  啊!這裡是燈,哪裡是燈,人民公園變成了童話世界。我們一家人漫步在燈潮人海中,沉浸在節日里的歡樂氣氛之中……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孫子俊

您正在瀏覽: 觀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