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五觀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觀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假裡,讓我感到最有趣的事是正月十五賞燈。

  正月十五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賞燈。那是人的海洋,燈的世界,盞盞猶如滿天的星星灑落在人間,給意未盡的公園增添了几絲春意。

  觀燈的人擠得水泄不通,我們一家好象一隻小船隨着人流往裡面飄。歡聲笑語,燈火輝煌,一派祥和景象。這時,一位滿頭白髮的老奶奶在她30多歲的兒子的攙扶下走過來了,突然,這位老人家看見了一個孔雀燈,便笑得合不攏嘴,不停地說:“好,好!”。不知什麼時候從遠處傳來了人們的鬨笑聲,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往人群里擠,原來是一個小女孩望着“碩果燈”嚷着要吃西瓜,這可使爸爸為難了,此時上哪兒去找西瓜呢?我抬頭一看,嗬!那紅通通的大蘋果,彎着腰的香蕉,還有笑開了嘴的石榴;紅瓤黑籽的西瓜淌着汁液,連我的口水也流了出來。

  我和媽媽來到“卡通城”。只見孫悟空,手搭着涼棚,右手握着金箍棒,騰雲駕霧地向我們飛來;豬八戒背着媳婦,提着釘耙,咧着大嘴一歪一斜地走着,米老鼠屁股一扭一扭地跳着迪斯科;唐老鴨尾隨其後不停地鼓掌,它好像很讚賞米老鼠的舞姿。

  月亮越升越高,觀燈的人越來越多,你擠我,我擠你,甚至常常踩到別人的腳,或者是被人踩,但人們似乎沒注意,說著,笑着,向前擁去。這真是:國富民強家家家樂,張結綵鬧元宵呀!

  指導老師:肖敏

您正在瀏覽: 十五觀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