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小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小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並不是位於繁華地段的城市,而是一個普通的小村莊。

  家鄉的小路是我最熟悉的地方,它並不像城市的大道那樣筆直寬闊,反之,它彎曲狹窄。但我卻對它有獨衷的喜愛。

  小路現在卻再也沒有以往的模樣了,它被改修成了一條筆直的大道,望不見盡頭。在我看來,還是以前的小路好。因為在那裡,我和小夥伴可以經常在小路玩耍,從不用擔心車輛會經過,因為小路窄而小,容不下一輛大車。而現在,小路變成了大路,並不可以繼續供我們玩耍了。因為時常有汽車經過,而且還可以是并行的兩輛汽車。我們都不喜歡修改過的小路了,因為我們再也不能在上面玩耍、奔跑、嬉鬧了。我們現在沒有可以玩耍的地方了。之所以我喜歡農村,是因為它可以供我們玩耍,可以無拘無束,但現在一切都不是那樣和諧了。

  家鄉的小路啊,你什麼時候能恢復原來的面貌呢?

您正在瀏覽: 家鄉小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