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晶石的旅程(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晶石的旅程(6)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尋找晶石的旅程(6) 

  花櫻和茶樂回到了王宮跟樹玲集了合,發現樹玲沒事,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就在這時,遠處傳來了一陣奸笑聲,原來是黑暗之王來了。 

  花櫻公主說:“我們已經不怕你了,我們有3塊晶石,看誰斗得過誰。” 

  黑暗之王並沒有回答,只是喊了句咒語:“黑暗力量——睡覺!”就在這一剎那,除了花櫻、茶樂和樹玲,其他人全部都睡著了。 

  花櫻公主二話不說就拿起魔法之棒,念起了咒語:“花櫻魔法之神——多拉米——晶石力量!”可是,晶石一點反應也沒有。這是怎麼回事呢? 

  大家都疑惑不解。忽然,樹玲想起了樹精靈說的話,對大家說:“樹精靈不是說過樹晶石一定要有團結的力量才能發動起來嗎?也許其他晶石也是這樣。” 

  “對呀!”公主說完就把晶石分給了大家,並對他們說,“我們一定要團結起來,也許只有這樣才能把所有的晶石都發動起來。” 

  大家都閉起了眼睛,一直想着“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隨後,異口同聲地說:“魔法光明能量之神——古拉索——發動晶石力量!”一下子,花櫻、茶樂和樹玲手上的晶石都發出了燦爛的光芒,隨後,那三束光芒同時打入了黑暗之王的體內,然後,黑暗之王立刻消失了,魔法星球的所有人也都醒來了。“我們成功了!我們成功了!”花櫻、茶樂和樹玲歡呼了起來。可在這時,遠處又傳來了跟上一次一模一樣的奸笑聲。霎時,魔法星球的人民都安靜了下來。 

這是怎麼回事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晶石的旅程(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晶石的旅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