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大人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大人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看到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射出了一道亮光,那亮光向父母們撲去……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我焦急得打電話給朋友們,可他們的爸爸媽媽也不見了。我走到大街上一看:哇,商店裡竟然沒有一個大人,售貨員、服務員、老闆……都是小孩子,我被這個景象驚呆了。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一個神秘的巫師低沉地說:“我給你一張地圖,你去終點,那裡有一隻怪獸,你要想辦法打破它後面的魔鏡,大人們就會回到家裡了。”

  早上醒來,地圖真在床邊。我拿了一些食物,出發了。經歷千辛萬苦、翻山越嶺、劈荊斬棘,終於到達了終點。那邊真的有一隻怪獸,我趁它不注意,用一塊巨石打破了魔鏡。大人們回到了家。

  就這樣,我的名聲遠洋四海了。

  四年級:徐徐清風17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大人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大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