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晶石的旅程(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晶石的旅程(7)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尋找晶石的旅程(7) 

  這時,黑暗之王飛到了地上。“這是怎麼回事?黑暗之王不是被我們消滅了嗎?”茶樂疑惑的問。 

  黑暗之王大笑起來:“哈哈哈哈!你們這些無知的傢伙!剛剛那個黑暗之王是我的分身,我早就知道你們要拿晶石來對付我了。雖然,你把我的分身給打死了,可是對我一點傷害也沒有。你的晶石在打我的分身的時候,能量已經用盡,再也發揮不出來了。哈哈哈哈!”說完,黑暗之王就飛走了,去破壞別的東西了。 

  “這可怎麼辦?”大家都議論紛紛。 

  突然,花櫻公主想到了魔法百科全書。她馬上跑去圖書庫,找魔法百科全書。樹玲和茶樂也跟了過去。花櫻公主打開了百科全書,它上面說,要恢復茶晶石、樹晶石和花晶石的力量,就必須找到彩虹晶石。彩虹晶石是在夢幻彩界的盡頭,要找到夢幻彩界,就必須收集到3滴真誠的眼淚,然後,到花櫻公主的門前把那3滴眼淚灑在花櫻公主的門上,夢幻彩界的門便可出現。最後進入門裡,那裡有條走廊,走到走廊的盡頭,就能拿到彩虹晶石。 

  看完了這一切,他們非常激動,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星球還有救,他們的星球不會被黑暗之王霸佔。

您正在瀏覽: 尋找晶石的旅程(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晶石的旅程(7) 暫無評論